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魔法風雲會詩歌【致 多明納里亞】

         細讀故土的沙
         無限的傳說在我心頭飄蕩
         聽我唱起你的任何一切
         任何歌、任何詩、任何故事
         當晨曦如斯降臨天際
         飛翔有如萬物之歌
         帶來了光的耳語
           
         啊!多明納里亞 多明納里亞
         你的一切皆讓我心動
         今天讓我當個說書人
         為你、為我、為旅法師
         打開你每段驚喜的長軸
         如披著幻夢的濃紗
         奔向海藍般的憧憬
           
         你是風、也是光、更帶來了生命
         精靈們歡喜你的贈與
         於是流浪的新芽有了歸宿
         雨露願意餵養著那片土地
         於是它們茁壯、豐足
         而無私 就是你的化身
         也翻動出秋榛的愉悅
          
         聽我說火山的細語
         每段悸動是你獨特的聲調
         時高、時低、時歡、時憂
         西瓦也是 烏爾博格也是
         當你感傷落淚
         大地哀泣、卡甫為你傷悲
         世界的一切皆為你改裝
           
         夜為我私釀羅偃特製的酒
         與你高歌、歡曲 在每天每夜
         神秘而莊嚴的黑啊
         似你高貴且殘酷的恩賜
         你頌歌著未來 像我歌唱著過去
         來吧!高歌一曲
         就像我頌唱著你 多明納里亞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