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MTG][流動][APL]Razorfin Hunter

  「我可就不明白了。」西賽冷望著那隻半魚半鬼怪的怪異生物。

  「那些生物是由非瑞克西亞所創的,還是因時空轉移的因素所形
成的新種族?」

  「也許兩種皆有……」卡恩從身上取出兩件神器。「就和我們之
前所碰到那些自稱為『蓋亞空民』的半人魚妖精一樣,同樣是最近才
出現的。」

  「也許……」一旁的戒備的歐琳觀察著半魚獵手的動向。「這場
戰爭會有轉機也說不定?」

  「對了,卡恩,那神器可以先給我一個嗎?」歐琳一把接住銀魔
像拋出的神器。「謝啦!」

  「船長,那另個神器……」卡恩問。

  「不用了!我……」她搖了搖頭,繼續觀看前方的動向。「我只
是不想再看到有更多人因神器而死傷了……」

  「船長……」卡恩似想說些什麼,又再度沉默。

  「是因哈娜……?」「夠了!」歐琳的提問隨即被西賽打斷。

  「不只是哈娜……巴林、克撒、龍王們……,他們……都是因神
器而造成傷害的……,我……只是不想再看到同樣的悲劇…在我的船
員身上重演。」

  「可是,難道我也不是個神器嗎?」卡恩緩緩走進西賽,「那我
也不是害死他們的兇手之一?」

  「你不一樣!」西賽神情肅穆。「你和那些沒有生命、沒有人性
的神器不同!對我和多明尼亞其他的鬥士一樣,都是為了多明納里亞
而戰鬥的夥伴!」

  「妳說……夥伴嗎?」卡恩對望黧黑的臉龐喃喃。「記得當時我
擔任遠古遺產繼承者傑拉爾德的保護者時,有個聲音曾也對我講過類
似的話。」

  「那,卡恩,你當時的反應是怎樣?」西賽問。

  「我……」就當卡恩準備開口時,身旁傳來的女聲瞬然打斷兩人
的交談。

  「船長!它們來了!」

  「事情可越來越有趣了……」西賽朱唇揚起一絲冷笑。「大夥們,
好戲開演了!」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