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SYA][人物]整備士烏雷爾(U-Rer)

  「嘿,阿烏,這麼晚了你還在機庫忙啊?」青年士官自休息室走
出。

  「對啊,」棕髮男人取下頭上的護目鏡,仰望看著面前的鋼鐵巨
人。「那玩意兒真不好搞,光是要了解裡頭構造就花掉很多時間。」

  「那大傢伙現在情況如何呢?」青年士官問。

  「最重要的控制中樞已修護百分之五十,左臂因受嚴重破壞的關
係現在還沒法修護,右胸前甲破損的部位目前則仍在找替代的東西修
補,雙腿的損傷程度並不太嚴重且背部其噴射器機構也正常,而除這
些外,還有件更麻煩的……」棕髮男人朝右腕上的小型電腦按了幾下,
一座巨大平臺自底下升起。

  「噢,天!這堆破銅爛鐵究竟是啥?」

  「就承如長官所講的,的確是一堆廢鐵。」棕髮男人無奈地搖了
搖頭,又在手腕上的電腦按了幾個鍵。「且依照整備班所傳來的分析
報告來看,這堆廢鐵原本應該是類似重分子槍的武器,但卻又因不明
因素而造成其武器結構崩毀。」

  「嘖……」

  「可是,最讓人在意的還是這個。」棕髮男人自工作服口袋內取
出一顆純白的大石塊。

  「白石頭?這與大傢伙跟破銅爛鐵有啥關聯?」青年士官狐疑地
看著石塊。

  「關聯不明,或是說,那石頭是跟大傢伙一起被發現的,但除這
些外,什麼資訊都沒。」棕髮男人將石塊收回。「長官,有件事想冒
昧問一下,當時艦長在發現大傢伙時,裡面有任何生存者嗎?」

  「沒有,且我當時也聽過相關簡報,獲得的指令就是先送到整備
班機庫進行分析與修護,而這些命令是德莎艦長親自下達的。」

  「原來如此……」棕髮男人頷首低語。

  「對了,阿烏,那塊石頭可以給我瞧瞧嗎?我想跟艦長報告這件
事。」

  「喔,行!」棕髮男人從口袋掏出白石,交給了青年士官。「那
我就繼續修護工作了,如果中途有碰到那小夥子的話,可以請他來這
一趟嗎?」

  「小夥子?你是指救了戰艦的那民間人士?」青年士官問。

  「就是他,剛吃完飯來這裡途中,那小夥子就跑來請我帶他參觀
機庫,只是由於整備班目前有很多事得做,所以當時也沒答應他。」
棕髮男人將護目鏡載了回去。

  「啊,這樣啊……,不過那民間人士現在大概和迪雷恩副長跟德
莎艦長在晤談室內晤談,等他們談完後我再幫忙轉達好了。喔!還有,
小心身子啊,阿烏!」青年士官答。

  「謝長官幫忙!」棕髮男人向青年士官行軍禮致敬。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