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GSP]北星

         《洛桑刻銘》

          我是創造
          我是荒謬
          為北天細觀法師智慧的步履
          在即將遠走之時
          將希望偷去

         《安維刻銘》

          我是平順
          我是阻礙
          為北天唱頌似戀似憎的歌謠
          在即將奔離之刻
          將謎題丟下


         《拜亞刻銘》

          我是堅定
          我是誘惑
          為北天執掌勇怯兩際的權柄
          在即將沉眠之間
          將理性拋出

         《蘭多斯刻銘》
  
          我是穩定
          我是遽變
          為北天轉動蓋亞命運的巨輪
          在即將匿隱之瞬
          將力量迴轉

◎古語學者凱倫‧歐羅瓦解譯,收藏於《加凡之輝》第五卷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