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詩歌【歸途】

      我一定回來 在風吹拂的森林裡
      我一定回來 在廣闊的天空

      我一定回來 在雲彩間吟唱
      曾經相遇的故事 美麗的回憶

      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為我哀傷
      這不是道別 縱使依依難捨

      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為我牽掛
      旅程終會結束 我必定回來


      我一定回來 在霧瀰漫的山麓裡
      我一定回來 在遙遠的大地

      我一定回來 在漣漪中傾訴
      彼此交織的羈絆 永恆的約定

      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為我悲切
      那並非漂泊 雖然時時惦念

      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為我停待
      當驪鐘再響起 我已經歸來


      我一定回來 在初邂逅的舞台裡
      我一定回來 在生命的旋律

      我一定回來……

--
※詩歌撰寫參考曲目:

  FF9開頭主題音樂《The Place I'll Return To Someday》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