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隨筆]黑魔勇者

  「呦,終於見面啦!傳說極為邪惡且摧毀這個世界的黑魔一族。
眼鏡男勇者輕蔑地看著面前的黑翼人。

  「臭小子,嘴巴放乾淨點!我們好歹也跟你們一樣也是創世者的
子孫,但你們那群混帳史學家卻把我們那族寫的像啥一樣啦?啥毀地
掩海,萬榖封塵的,甚至還來個『平時喜四處掠奪,打家劫舍,尤其
其族長更是喜好女色』?喂喂喂!我們族的婚姻傳統有那麼糟嗎?」

  「那還得問你們啊!你們的祖先在古太極時代曾做了什麼惡事我
們又不是不明白,比如說……」

  「……你是不是又要說我們把那顆守護巨石推倒,害著這塊大陸
進入長達五萬年的大洪時代?喔!天啊!那顆庇祐我族的守護石我們
尊重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去做那種超不敬的事?倒是你們的祖先!當
年請你們保護那塊石頭,結果咧?石頭被敲碎,所有東西全部不知去
向那又是誰的問題?」

  「反正歷史足以證明一切,你們再如何辯解,都掩蓋不了你們千
古至今的一連串惡行!」

  「喔,那我們偉大的勇者小鬼,那你今天又來我們這個邪惡地方
有何貴事?」

  「沒有什麼,交出你們的命和所有珍奇財寶,順道給我的跟班當
神法練習的標把。還有還有!村內所有的吃的喝的也一併準備出來,
讓我們大打牙祭後再處理你們!」

  「那是什麼勇者啊?根本是超級無賴死強盜!」

  「尤不得你們,反正你們從出生到老年都是十惡不赦的黑魔族!

  「黑有什麼不好?總比你們那群自稱天空白勇者的傢伙來的好!
全身裝甲銀白白,內心如淵黑黑黑!」

  「隨你們什麼說,好啦!快把好酒好菜備來,我們要好好享用一
頓,對不對啊?各位夥伴?哈哈哈哈!」

  「你這傢伙--要不是你老爸跟我們有約定,你早就-」

  「喔喔喔,辯不過勇者的子孫就牽扯父親啊?告訴你,我父親從
不會跟你們這群邪惡的黑魔族做過任何約定,即使有,也是被逼的,
這下你清楚了嗎?」

  「咳…好,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們也不需客氣了啦!你有看到你戴
在身上的綠寶石嗎?原本我是跟你父親約定當他的子孫拿這個綠寶石
來到這個地方時,我們會帶領他的子孫到真正的銀光聖地,不過現在
大概也沒必要了,你就好好久住於此吧!」

  「什、什麼?」

  「我是說,去乖乖當個黑魔族勇者吧!至於你的兩位夥伴,我們
在消去記憶後就會把他們送回故鄉去,你就不用擔心了!」

  「不管你們要對我們做什麼,正義終戰勝……」語尚未畢,一陣
炫目光芒便已將眼鏡男勇者的身影沒入殆盡。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