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詩歌【約束的淚】

        顏默 掩痛 也太多諾言
        那故事流最後的淚
        閱終 樂憂 亦把呢布拉下墬落

        塵風 成歌 那記得的話
        有最後地滑落的淚
        寂寞 難言 你回想那約束的路

        你是否在那邊?好友們?
        你是否在那邊?朋友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撐篙 渡河 那溪流的花
        有最後地滑落的淚
        跡陌 髯延 你回想那約束的路

        你是否在那邊?好友們?
        你是否在那邊?朋友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別流淚 別流淚 啊啊啊-!
        我向前 我向前 啊啊啊-!


       (間奏)


        別流淚 別流淚 啊啊啊-!
        我向前 我向前 啊啊啊-!

        別流淚 別流淚 啊啊啊-!
        我向前 我向前 啊啊啊-!
--
※以仙境傳說2(RO2)之配樂《Intro Theme》來撰寫(或翻譯?)
 的詩歌。

相關文章 :

0 意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